反射弧超长的小雷龙

【楼成衍生/洪周】八幸 九别重逢仍牵挂

人在国外爪机码……笔力不够还请见谅
@白夜 next one
私设预警
ooc预警

暴虐的太阳晒走了最后一丝云彩,孤零零地挂在天空展示自己的威力。地上的温度高到仿佛能炸荷包蛋,公鸡走在太阳底下都得快跑,免得爪子被烤成凤爪,偶有一条小虫跑过,却是一点兴趣也没有了。路上行人寥寥无几,躲着树荫都不愿走动。
一辆黑色的别克,逆着明晃晃的阳光,开到一个始终晒不到的地方:xx市男子监狱。
今天,是大佬出狱的日子。
铁门,伴随着刺耳的链条声,换换打开,走出一个消瘦而又挺直的身影,背着一个小小的旅行包。环顾四周后,意味深长地回头看了一眼匾额,被门口的门卫又瞪了一眼,于是回过头,坚定地走向别克。
别克里面的人早就坐不住了,顾不得酷热就下车,迎上去又拿水又拿帽子又是扇风又是接包,热情比这天的热度还高。
一坐进车,里面有个人五花大绑,嘴里塞着布条,却是一点也不紧张,看到来的人,甚至露出了笑容,从容地侧过身,往里让了一下。
“老大!就是这个条子!他是卧底!要不是他,超哥也不会死!”驾驶员在前面激动地就差拆下方向盘向五花大绑的人扔过去了。
五花大绑的人充耳不闻,细细描摹着自己曾经的爱人:身板比之前瘦了,里面伙食不太好,该多烧点鸡汤补补,因为上次的冲突导致的疤,已经在脸上留下了深刻的痕迹,从额头一直蔓延到眼角,显得整个侧脸更加沧桑。一直都很坚定的眼神望着前方,连带着长长的睫毛一并显得刚毅起来。接下来是自己最爱的鼻子,回回进入的时候,自己就爱小力地啃着,情动的时候一张一阂的高挺的小鼻子。正看着,那人头转过来,监狱里的标准而剃得短短的头发上带着点汗珠,折射出冷冽的光:“周超死了?”
洪少秋,那个被绑着的人,轻轻摇头,没有引起周凯任何变化,连眼角的纹都一动不动。
司机一边开一边大力地换挡,所有的动作都粗鲁无比:“对!就是他害的!”
洪少秋扬了扬头,示意把自己嘴里的布条拿走。周凯挑了挑眉毛,话却是依旧是跟着司机说话:“那为什么这个罪魁祸首,这么干净?”言毕捏了一把人紧实的胸,看到对方只是皱眉,并没有什么迹象表明受过刑罚,说话的语气,更为上扬:“真当我在里面呆傻了嘛?小飞,如果真的是手下来接我,怎么会就只有你一个?而且洪大队长,这么好屈服?”言毕终于是拿出了布条,却是欺身上前,吻了下去。

当年入狱的时候,除了弟弟周凯,最担心的,就是你。
得知你是国安部来卧底的时候,不知道为何,除了满心的怨愤,还有了一丝庆幸。
怨愤在这一年一年中,慢慢消弭,涌上心头的,却是更多的牵挂。
小弟成功地假死脱身后,了却一切牵挂的周凯,只有一个目标:洪少秋。
只要你来看我,我就原谅你。
本以为这么多年,步步高升的人早就忘记以前的一次失误,对,是失误,不然为什么一次都不来?
原来,是在最后,给我来了一出“负荆请罪”。

你还在,挺好
你还在,真好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